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

張老師說故事3–– 一袋屎王!

張老師說故事3–– 一袋屎王!
服役時,曾經碰過這麼一個阿兵哥:
身型壯碩,虎背熊腰,擅長欺負弱小,
做事愛打混摸魚,可怕的是他的身上還有股怪味道!
原因是他很討厭洗澡,所以,一、兩個月不洗澡是常有的事。
衛生習慣這麼差,就算是我再怎麼要求,
他仍然我行我素,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模樣,囂張至極!
所以全連都在他的臭味下生活,個個苦不堪言。
某個冬天的周末夜晚,
連上大多數的人都放假外出,
這位不愛洗澡的仁兄,
隨便拿了一個別人的睡袋,
打開拉鍊就鑽進去睡。
睡到週日太陽照屁股了才爬起來吃飯,
前一晚借用的睡袋,也就隨意捲一捲便放回原處。
當天夜晚,部隊收假,
等晚點名一結束,
寒冷的天氣催促著大家趕緊進被窩睡覺。
誰知10點才剛熄燈,大寢室傳來一陣慘叫聲,
我趕緊開燈探視,
這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:
前天拿人睡袋的阿兵哥,睡到半夜肚子疼,
懶得跑去上廁所,
便直接在別人的睡袋裡「就地解決」,
而慘叫聲正是來自那位不明究裡,
打開睡袋就往裡頭睡的苦主!
原本香噴噴的身體,
霎那間沾滿了大便,
連臉上也都是土黃色的排泄物!
看著精神幾近崩潰的受害者,
嫌疑犯竟然還在一旁幸災樂禍!拍手叫好!
我一時火大,為了維護世界和平,
只好懲奸除惡,馬上下令四名衛兵將肇事者,
拖到浴室好好「清潔」一番。
由於大家忍他忍很久了,
所以大夥兒幫他洗澡洗得格外賣力,
什麼刷子、菜瓜布通通出動,
而且所有地方都幫他洗得乾乾淨淨的,
來自浴室的哀嚎聲自然傳得好遠!好遠!
活該!別怨我!我是為民除臭!

更何況找人免費幫他洗澡,他還應該感激我才對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